不常在

8599 20161226





奋不顾身的感情 感觉只能发生在 无所畏惧 的年纪里
我在检讨 我为何开始这样对待爱情


因为知道它是最感性 和 最不受理性控制的
所以拼命把它放到最低 我是畏惧失控
因为知道命运从来不喜欢人类去揣测它的想法
所以拼命压抑自己任何对未来的幻想 我是畏惧悲剧

不是要做一个无所畏惧的人吗


成长是减法 它剥削了我们的赤子心
成长是加法 它灌输了我们的杂念

无法再用赤子心去喜欢他人
无法再喜欢就追 追不到就继续追 直到不喜欢才作罢
无法再不怕受伤不怕零回报不怕悲剧

开始因为其他各种杂念地喜欢他人
他人不错 有点好感 想重新喜欢一个人

不是知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


不想被世俗改变 但是我又在走向怎样的自我
我得停下来想一想

 
评论(1)
热度(1)
© zhouy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