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comebackhome 20161216


20161214,上午三点到九点间,我不能确定是什么时候


闭上眼都是你最后的样子

你已经瘦得眼窝深陷  我怎么抚摸都 合不上 的眼

因为呕吐而微张 僵硬的嘴

微仰的头  略微痛苦的神情  可是你的爪子  还是柔软的

我一直摸它  多希望你能动一下  回应一下我


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你的相册

几乎每一张  你都在贴着我  你永远都在我身边  

你那么粘我  你只粘我


可是我呢  我陪你的时间那么少

我有你  也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你始终 只有我


你总是孤零零地等我回家  

姐姐说  她都没有听见我进家门的声音时

你就会听见我 然后在离门最近的床边等我


那段日子  是我最想回去的日子


你是健康的  毛发光亮  会摆出各种怪异的睡觉姿势

晚上会偷偷地玩球  

吵得兰兰把你的球藏到书柜顶上

还被我惊叹 以为你玩球玩到了那么高的地方


想念你那么调皮而又健康的日子

想念我一靠在床上  你就会自动走过来  趴在我胸口

我用臂弯拥住你  你开始默默地打瞌睡

想念你不论多困  都必须贴着我  不论是我的手 还是脚

你永远都在我身边  头永远都放在我身上


多希望你没有走

多希望你的病会好起来  你会重新地趴在我胸口

重新地陪我睡觉  重新地 离我没有三步远



我自责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给你我全部的精力 和 爱

没有像你爱我那样 去爱你  我没能留住你

没能让你吃更多的好吃的  没能让你孕育自己的下一代

没能让你体会更多人生的美好


你能不能原谅我


还有十一天你就十个月了

都说十月怀胎  你的下一辈子  来我肚子里 过完这一个十月好吗


这次换我 等你回家 Ikea 一定要回家

 
评论(4)
© zhouy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