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20140112 凌晨四点一十三


没真正计算过养成一个好习惯需要多久
但我想
养成一个坏习惯也许只需要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来越频繁地睡不安稳 会在半夜惊醒
然后一定要起身灌入几口凉水
最近身体很差
一星期发两次烧我想并不是常人的频率
喉咙火烧火燎地疼
只想着 明天起床去看看医生吧

身体在受煎熬时
脑袋在想 家里的菜越来越不合胃口 中国的零食也越来越差强人意
我得出去吃点好的
想约的 却只有一个人

因为不想看无用的东西 微博屏蔽了很多人
其实我内心很唾弃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有勇气
直接取消关注 做一个率性而活 完全不用顾及他人看法
而一样能活得风起云涌的人

 
评论
热度(1)
© zhouy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